基建处处长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21 点击数:

1、在校长和分管副校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基本建设的管理和校园规划的制订、实施工作,全面负责征地工作。

2、全面贯彻执行党和政府有关基本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按基本建设程序工作办事。全面贯彻执行学校有关基本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

3、参与制定校园总体规划,及时调整和修订校园总体规划。监督校园的各项建设按校园规划实施。

4、参与制订学校长期计划,制订学校长期基建计划及年度基建计划,按学校计划上报立项。制订学校年度维修改造工作计划,报学校批准。

5、按基建计划、维修改造计划,组织基本建设实施工作。实施过程中进行工程质量控制,投资控制和进度控制工作,确保投资效益。

6、完成工程报建手续及竣工备案手续,做好基建档案管理工作及基建统计工作。

7、做好职工管理工作,抓好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抓好勤政廉政建设。

8、做好本单位的综合治理工作。

9、支持工会管理组织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