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与基建处联合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0:53 点击数:

 

2020623日,建工学院与基建处联合组织2020级学生200余人到学校在建项目工学实训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活动现场,由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学生分组参观了五个建筑单体施工现场,并对吊装设备进行现场讲解,施工单位结合多年工作实际重点对安全常识、安全隐患排查向同学们作了汇报。

 

 

 

 

 

 

 

 

 

 

 

 

 

 

在建工学院周密组织与基建处积极配合下,活动安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察、现场讲解,把课堂上抽象的理论知识形象化,加深了理解,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效果非常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