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5:54 点击数:

2019年,12月20日,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沈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袁苏跃、王坤、彭祖强、马纲晨四名同志列席。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总结了一年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措施;二是黄福基、王文斌两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普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推举苏亚欣、白建坤、王春才、鲁刘冬四名同志为本年度先进党员。

 

 

 

 

 

 

 

 

 

 

 

 

 

 

 

 

 

 

最后,沈凡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讲评,认为此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也开出了效果,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葆赤子之心和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