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组织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9:14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3日,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通过“线上不碰面”的方式开展“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黄福基同志主持。

黄福基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执行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保护好自己和家人,非官方媒体发布的消息不听、不信、不传,有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必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沈凡同志强调,针对当前形势,学校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基建处的工作相对特殊,对施工人员的疫情监管难度较大,要加大强施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检查力度,不能掉以轻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