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5:04 点击数:

 

2020924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

 

 

 

 

 

 

 

 

 

 

 

 

 

 

 

 

 

 

会上,黄福基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支部党员同志针对讲话精神进行讨论发言,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概括出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这二十个字,是党的执政理念和中国人民伟大力量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团结奋进一往无前,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激励,总书记的讲话引发了热烈反响。

 

 

 

 

 

 

 

 

 

 

 

 

 

 

 

 

 

  

听了大家发言,黄福基同志强调,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下步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施工现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特别是做好稳投资保证现场施工正常化进行,同时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变化,不信谣、不传谣,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专业的技术服务施工单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