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支部党员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53 点击数:

     116—8日,学校组织了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阳光心态,健康人生—情绪与压力管理”、“守纪律 明规矩”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六个专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班规格高、要求严、内容实、形式新,学校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授课,同时邀请专家进行讲授。“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始终把“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作为落脚点、着力点,采取有力措施,增强培训实效。

为期2天的培训,全体学员多方面、多形式感受了党的精神教育,心灵受到净化,党性修养得到了淬炼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和加强党性锻炼的终身必修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誓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