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管理科职责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0:20 点击数:

、负责新建工程、改造工程、维修工程施工管理、技术管理,依照合同监督工程质量、工期和造价等,对施工现场各方进行统一的协调、组织与管理。

、负责校园环境的维护、检查工作;校内各种突发性维修工作的管理及校内修缮工程的技术管理及施工管理。

、负责工程现场管理工作,做好工程施工阶段的建设单位管理工作和学校各类维修工程的合同管理工作。

、参与工程的招、议标技术要求拟定及答疑工作,协调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之间的关系,负责组织施工图纸会审、交底工作,审查施工组织设计。

、负责检查工程实施进度、质量、审核工程进度月报表,提出工程进度款支付的依据及价款。

、负责工程材料看样、核价,对供应厂家的考察工作。

、负责隐蔽工程的验收和施工阶段性验收,组织竣工验收,负责交付使用及按合同规定的保修期的正常维修、工程交付使用手续,参与工程预算编制和决算审核工作。

、参与施工现场重大问题的处理。

、负责基建处办公室日常基本工作。

、负责基建处工程档案管理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