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34 点击数:

2020622日,黄福基副处长组织全处人员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治国安邦的高度、国家和国际生态安全的高度、国家战略的高度四个方面阐述了云南的重要地位。

 

 

 

 

 

 

 

 黄福基同志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学校防疫工作各项规定,监督施工单位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同时开展创文工作,维护办公区域环境卫生,为学校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