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密码法律与知识学习手册》学习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40 点击数: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基建处于2021年1月4日组织全处人员开展《密码法律与知识学习手册》学习,副处长黄福基同志组织。

 

 

本次培训主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进行深入学习,介绍密码基础相关知识及商用密码的应用案例。黄福基同志结合基建处实际工作,强调在项目前期招标工作中要强化保密意识,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在保证招标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同时指出,目前敌特分子对于高校阵地的渗透破坏日益猖獗,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意识 ,严守防间保密规定。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教职工对《密码法》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增强了密码安全意识,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确保密码法的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