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到基建处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35 点击数:

 

319日,沈凡副校长到基建处开展调研工作,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黄福基副处长(主持工作)汇报了三个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沈凡副校长肯定了基建处的前期工作,同时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必须按照学校的计划,准时交付使用单位。

 

 

 

 

 

 

 

 

 

 

 

 

 

 

 

 

 

 

 

 

结合此次干部调整及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沈凡副校长对基建处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增强法律法规意识,习惯于监督下工作;四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轮驱动”,集思广益,调动全体职工主观能动性;五是纪检委员要跳出基建管理框架,认真梳理各环节可能存在的漏洞,切实发挥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