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19 点击数:

4281430分,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期会议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福基同志原文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关于2019 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的相关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防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开学在即,要更加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级重要指示要求,突出关键环节,不出纰漏。同时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陈永明书记前段时间带领机关部分干部对扶贫点进行了调研,我们作为普通党员,也要响应中央号召,力所能及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文斌同志表示,此次疫情能够如此迅速的控制,与党的领导是密不可分的,疫情期间,全国经济都处于停滞状态,举国上下都很困难,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切身利益并未受到影响,我们要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王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全体党员的广泛共鸣。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