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14:56 点击数:

    6月4日14时30分,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

    通过交流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黄福基同志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凝聚共识、激发干劲,推动本职工作高标准完成。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