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43 点击数:

202072日,基建处(含老校区处置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

 

 

 

    

 

 

 

 

 

会上,李金伟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符合换届选举相关规定,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黄福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黄福基同志对6名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了黄福基、苏亚欣、陈斌、王春才、鲁刘冬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福基同志为支部书记、苏亚欣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根据实际情况对支部委员会委员进行分工,陈斌同志为组织委员,王春才同志为纪检委员,鲁刘冬同志为宣传委员。

 

 

 

 

 

 

 

 

 

 

 苏亚欣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黄福基同志对本届换届选举大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