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5:19 点击数:

 

 

20201022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福基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白建昆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有担当,德为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要想行得端、走得正,就必须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李金伟同志认为,理论学习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黄福基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