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32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并结合支部工作安排,于20201224日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

 

 

 

 

 

 

 

 

 

 

 

 

 

该片共6集,分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纪录片呈现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辉历程,全面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展示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老师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观影感。陈斌同志谈到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巨大而深远,这场胜利向世界宣告了,新中国在世界上真正诞生了!彭祖强同志表示西方列强从朝鲜战争的失败中意识到,中国一百多年任人宰割的历史结束了,他们从此再也不能向中国颐指气使了,那个架起几门大炮在海上轰几下就能让中国政府吓得哆哆嗦嗦从而签下屈辱城下之约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两位老师发言让大家热血沸腾,引起共鸣。 

最后,黄福基同志强调,大家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勇拼搏,攻坚克难,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