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4:28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沈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支部建设中的问题。随后,沈凡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结合岗位特点,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

 

 

 

 

 

 

 

 

 

民主评议党员后,沈凡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同志能够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要求,会后支部班子要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使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