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08:41 点击数:

 

512日,基建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斌同志围绕《对党章中党员义务与权利演变的感悟——廉洁奉公是为人民服务的基础》进行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陈斌同志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期、文革时期、徘徊时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七个阶段向大家介绍了党章中关于党员义务与权力的演变过程,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从个人价值的体现不仅在于个人能力,还在于提供平台的组织;为人民服务是中华文化在中国共产党初心的具体表现;共产党员的权利是为履行义务而设置,而不是履行义务而获得权利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通过陈斌同志的授课,大家对党章中党员义务与权力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感悟更加透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