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1: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部署安排,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79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沈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李贵平同志列席指导。

为了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学习了指定的学习材料,并进行了心得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上,黄福基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沈凡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检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贵平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同时要求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分析产生的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拿出个人整改措施,狠抓薄弱环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福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要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