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业务学习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0:46 点击数:

2020928日,基建处开展业务培训,由苏亚欣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的通知》。

   

 

 

 

 

 

 

 

 

 

 

苏老师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的通知》内容进行了原文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对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重要意义认识更加深刻,把握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内涵要求理解更加全面。

副处长黄福基同志要求基建处所属人员对该通知内容进行反复学习,特别是通知强调的要推行施工过程结算,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落实好相关规定要求。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