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凡副校长检查工学艺术学创新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作者:黄福基 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04 点击数:

 

926日上午,沈凡副校长在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校洋浦校区正在建设的工学艺术学创新实训基地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管理、进度控制、质量保障等。

undefined

 

 

 

 

 

 

 

 

 

 

 

 

 

 

沈凡副校长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并认真查看了5个建筑单体的工程进度、设备安装。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基建处督促施工单位合理优化进度措施,加快工程进度,配合完成学校相关部门的搬迁工作。同时强调,工学艺术学创新实训基地是学校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关系到学校更名大学的基础建设工作,基建处全体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投产使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