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5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2021423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覆灭记》警示片。“乔氏家族”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云南省查处涉案人员最多、社会影响最大、涉案资产最多的案件,是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

观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王春才同志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苏亚欣同志表示要把日常业务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勇挑重担、敢破难题,党员干部要在在业务工作一线亮牌、亮绩,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纪律专题知识竞赛,通过评比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常态化。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