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32 点击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923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授课,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黄福基同志的授课,紧紧围绕“一个国家实行什么样的主义,关键要看这个主义能否解决这个国家面临的历史性课题”这一问题,从开辟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焕发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课后,陈斌同志表示,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焕发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的中国实践,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伟大事业。其他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感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