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云南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知识读本》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45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1115日组织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云南省教育系统统一战线知识读本》(以下简称《读本》,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福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彭祖强、王坤、马纲晨三名非党员同志列席。

 

 

 

 

 

 

 

 

 

 

 

 

 

  黄福基同志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读本》内容,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云南省特殊省情进行了相关解读,切实增强统战意识,进一步掌握当前统战工作的方向性、着力点和新法门,为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夯实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本》16个重点方面的学习,充分认识到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