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四季度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4:52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于20211126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由纪检委员王春才同志授课,所有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从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法纪法规解释两方面方面,就如何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廉政风险防控建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红线,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廉政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增强了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效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下一步,支部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工作,着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一流队伍。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昆明学院j基建处版权所有 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